【高文咕哒♂/all咕哒♂】亲吻愿望

阅读前注意:

作者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脑子抽风了写了这么一个骚东西!!

摸鱼产物,写完就发,一发完结,没有后续,因为太羞耻了,不敢再看一遍。

全员暴走级OOC,恶劣玩梗,没有任何笑点,非常雷,非常雷,非常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之前请深思熟虑。

虽然看起来是all咕哒,但是最后还是高文咕哒。毕竟发生在白天就是不会失败的啊高文卿。


【原……原作向?这么不正经的东西才不是什么原作向】

【全篇清水】
【算是庆祝一下lft和微博都300粉的突发短篇吧……】


---




  ——总而言之,主动地吻了高文卿。

  是在特异点收集材料时发生的事情。每日例行的战斗任务。在休息的时候和高文对话,然后,突然之间,就凑上去吻了他。

  ——并不是,并不是暗恋他。不是一直以来对他抱着隐秘的情感。就是很突然地想要亲吻他,看着骑士薄薄的褪色的嘴唇,它在动,很想亲吻。于是就吻了。

  「……就,就是这样啦……」

  因为回来的时候,往日和谐的队伍里,只有他二人之间散发着无比尴尬的气氛,于是被后辈这样问了。在后辈连续不停的追问下,在她说「前辈再不回答的话就去问高文卿了」的时候,他才低头拽住后辈,头因为羞耻而无法抬起来。

  「……可是不喜欢高文卿的话,为什么要吻他呢,前辈!」

  「——啊啊啊!玛修!都说了我也不知道了,不要再问我啦!!」

  藤丸立香抱着膝盖把头埋进枕头里,他在床上绝望地滚来滚去。

  怎么办才好啊……

  也没有办法跟高文解释那是他也不明白为什么的一时兴起。

  会被高文卿认为是非常轻浮的人吧。

  人类最后的御主可不能这样啊,随随便便亲吻从者什么的——可是他还是第一次亲吻别人啊!从出生到现在他连初恋都还没有,怎么就——怎么就莫名其妙地去吻了一个圆桌骑士,一个英灵啊!

  假如说明了的话会被高文讨厌的吧。一定会被讨厌的吧。说不定连带整个圆桌都会讨厌他,不要啊!他还是迦勒底的新人御主,高文卿和其他几位圆桌骑士们算是迦勒底的最强战力了——虽然职阶不平衡不过还是有谁就用谁了——总而言之,他不想被大腿骑士讨厌啊!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回想起高文的脸。被他吻过之后,只有一瞬间的慌乱,骑士的教养让他很快恢复了平常的模样——就是这样反倒让人害怕,果然是被他讨厌了吧……

  甚至!高文还躲开了!

  ……其实会被躲开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听着前辈不停地碎碎念,少女叹了口气。

  生于迦勒底的拟似从者是没办法明白十七岁人类少年内心细腻的感情波动的,她只好留前辈一个人在屋子里冷静,然后关上了门。

  >>>

  然而藤丸立香并不知道的是,他的大腿骑士正在和他的大腿同僚们召开一场气氛微妙的男子会。

  当时高文和御主坐在同一片树荫里,没有人看到那个偶然性事件,所以当他们之间气氛变得微妙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很奇怪。

  然后,理所当然地,在休息室里的时候,高文卿被逼问了。

  圆桌骑士的主人们是向来不会错的,亚瑟王也好,他们在迦勒底的新主也好。所以发生了使气氛变得奇怪的事情,一定就是高文的错。

  而被御主主动亲吻的太阳骑士觉得自己非常无辜。

  他确实觉得自己很无辜——他甚至还没回过神来究竟发生了什么,所以当时的反应,那些充满礼节性的反应是身体本能的动作,并非出自他心——其实他当时退远了。然后,然后……御主跑了。再之后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因为觉得自己很冤枉,于是他主动交代了:「被master吻了。」

  「噢,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情,原来只不过是被master吻……什么?你再说一遍,高文!你居然对master出手了!」

  本来在各位圆桌骑士之间性格最温柔的骑士贝狄威尔卿担当了询问任务,然而得到了这意料之外的回答他发现他再也不能保持冷静,他一把抓上高文的前襟:「你这家伙——」

  「不是的,贝狄威尔卿!都说了是master主动吻的我……」高文懊恼地抓住了前额的头发,某位法国骑士看到他这个下意识动作真想说你不要再把发际线手动增高了,可是想到这个男人的所作所为,他紧皱眉头闭上了嘴。

  「真让人感到悲伤……啊啊,为什么我就没有这种好运气……」

  「不是说这种事情的时候吧崔斯坦卿!」

  「凭什么明明我也是用光炮的saber,为什么master不主动吻我!」

  「怎么连你也掺和啊莫德雷德卿!而且这跟是不是会用光炮的saber没有关系吧!」

  贝狄威尔无奈地扶额,他实在想不到上了英灵座之后居然还要跟这群麻烦的同事共处,尤其是这些同事好像都有点问题……嗯,不对,最有问题的那个为什么没有发表意见?

  「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兰斯洛特卿。」

  「我没有意见。这不是很好吗?既然master会吻高文,那么作为赔礼,我代替高文卿去吻master,在座的各位应该也没有意见吧。」

  ……不该问他的意见的。贝狄威尔卿开始懊悔自己的失言。

  「这当然不行!」太阳骑士突然发言,「master只亲我而不亲你们,这代表了什么?你们难道不清楚吗?」

  「代表了你刚好克制lancer职阶的敌人,高文卿。」崔斯坦拨动着琴弦,「啊啊,明明在座的各位都是saber,我为什么不是saber……」

  「saber war下次复刻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要这么多saber也没有用吧!」叛逆骑士道,「其实定位重叠的话master只需要我一个人就够了,毕竟只有我才是五星吧!」

  「……」

  「……」

  「……」

  就在这个时候,休息室的门被打开——不,说是被撞开才比较恰当,总而言之,突然一团黑影从门外冲进来,拎着一把路灯架就对着高文打来!

  「什么——!」

  「抱歉各位!是我的错,我没想到跟berserker说了这句话之后他会突然失控就往这边冲过来了……」

  「Ga……wa……in……」

  「不错嘛!我很欣慰,这个疯子居然会叫他前同事的名字。」

  「你是在幸灾乐祸吗兰斯洛特卿!」

  「不不不,我只是道出事实。」

  「你肯定在幸灾乐祸吧兰斯洛特!」拔出剑阻挡着berserker的攻击,高文咬着牙道,「你等着,等我解决了他,就来找你决斗,你这家伙……」

  「太阳马上落山了,高文卿,我很乐意。」

  「啊啊!真是的!都这种状况了!无论发生了什么都无所谓了吧!」谁都没想到拟似从者用盾背狠狠地往湖上骑士的后背来了一下,一脚把他踢进战局里去,「还不快去帮忙啊兰斯洛特……卿!」

  被这么一打,本来作壁上观的兰斯洛特只好加入了对自己的作战之中。

  >>>

  总算把失控的berserker制服了,不过最后,湖上骑士还说:「虽然我平时跟这家伙尤其合不来,不过在这件事上我觉得他做的很好……」

  然后理所当然地被身边的少女从者瞪了一眼。

  「……不过使用暴力确实不是骑士该有的行为。」他立刻改口了。

  「虽然很抱歉,不过各位。」队伍浩浩荡荡地押着灰头土脸的太阳骑士往master的房间走去,走在最后的贝狄威尔眯着眼睛笑着说,「你们难道平时不暴力吗?」

  「啊,是吗。」他身边的红发骑士抱着竖琴拨动了两下,「请不要把我和你们这些用剑的四肢发达的家伙相提并论……」

  「崔斯坦卿。」贝狄威尔的笑意更温柔了,「我可以理解为你在意指亚瑟王吗?」

  「……噢我绝对没有这个意思……让你们误解了,我觉得非常悲伤……」

  ——总而言之,暴力的圆桌骑士们把他们的同事,一位无辜的saber押送到了立香的房间门口。虽然高文卿一直反抗,不过在诸位同事的联手反制之下,他只能站到了门前。

  「master……?」

  房间里没有回音。

  「刚才我出来的时候前辈还在房间里,啊,说不定是现在不在房间了吗?」

  「不,玛修。」兰斯洛特双手抱肘,「我认为是master现在一听到高文卿的声音就不想做出任何反应,master!是我,我是兰斯洛特……」

  还是没有声音。

  「是不是比起高文卿,兰斯洛特卿更被前辈讨厌呢?」

  「啊,玛修。你这句话成功地打击了兰斯洛特卿呢。」叛逆骑士一把拍上玛修的肩,「干得不错嘛!」

  「总而言之,玛修小姐知道master房间的密码吧?现在是紧急情况,假如master在里面出了什么事情就糟糕了,请您打开这扇门吧。」

  「嗯……」

  玛修走到了门前,开始把密码输入进去。

  「啊,崔斯坦卿睁眼了。其实你是为了背密码才有的这个提议吧。」

  然而当众人的眼神都聚集到崔斯坦脸上的时候,骑士立刻闭上了眼睛。

  然后,在门打开的一瞬间——

  「为什么您会在这里,avenger先生?」

  >>>

  坐在床边的并不是迦勒底的年轻御主,而是——某位来自监狱塔的复仇鬼。后者靠在床上啜饮着咖啡,看到来人发出一串冷笑:「哈哈哈哈!果然没错,master的计算越来越精确了。master说你们一定会来这里,所以他让我守在这里,而他自己并不想见你们。」

  「喂你这该死的家伙,把master藏到哪里去了!」

  复仇鬼耸了耸肩:「这就不在我能告诉你们的情报的范围了,即使在复仇鬼之外,我也是名侦探,但是名侦探却不担当把情报泄露给别人的任务。」

  「名侦探?」

  玛修连忙解释道:「是这样的,前一阵为了拍摄新概念礼装的卡图,请avenger先生担当了大正时期的名侦探这个角色,现在,可能,嗯,还在角色里没有出来……」

  「虽然很抱歉,但是恕我直言,他还是担当被侦探抓住的变态罪犯比较合适吧……」

  「嗯,加上avenger确实有拐带master的前科,也许莫德雷德卿说的对,他确实有可能把master藏起来了。」

  「……」

  被骑士们的对话提起了之前的回忆。虽然不愿意那么想,可是玛修还是抱着怀疑地问:「avenger先生,不要闹了,假如知道master下落的话请务必……」

  「咦,怎么忽然这么多人,贝狄威尔卿,崔斯坦卿,啊,莫德雷德卿也在,兰斯洛特卿……呃,呃,还有,avenger?你也来了啊?」

  就在这个时候,从他们身后忽然传来熟悉的少年声音。所有人都转过头去,看到了抱着一碗刨冰,正咬着刨冰勺子的立香。他双颊鼓鼓囊囊,好像是刨冰太冷了,冰得他龇牙咧嘴,不是什么好表情。

  「master!」玛修连忙冲过来,「我还以为你被avenger先生藏到哪里去了……原来只是去医生那里要刨冰了啊,太好了……」

  可是立香看到这个场景却尴尬得说不出话——他刚才本来就好像故意地落了谁的名字没说。

  他尴尬地回着玛修:「嗯,嗯,你们在,在这里,都在,做什么啊……」

  「其实,其实也不是什么事情……说起来,avenger先生说刚才是你让他等在这里的,可是为什么前辈刚才……」

  「哈哈哈哈!!」

  然而刚想询问avenger,对方却风一阵地从房间里跑掉了,立香被他从身边擦过,半天都没回过神来,回过神的时候才发现,居然还被这位不速之客从碗里挖了一大勺刨冰。

  「百问不如一见。」贝狄威尔赞叹道,「还没和avenger先生一起组队过,没想到是这么厉害的宝具啊……等等,现在好像不是说这种事的时候,master,我们听说高文卿……呃,总而言之,我们把他押过来认罪了,骑士承认自己的错误就要堂堂正正,既然骑士高文做下了这么大逆不道的事情,即使身为同僚,我们是没办法包庇他的。」

  银发的美青年笑意盈盈地走过来,轻轻地说:「那么,请下指示吧master,是现在就处以极刑,还是把高文卿送到达芬奇商店变成金方块,您一声令下,这里所有的骑士都听你的命令……」

  「什么,贝狄威尔卿你居然……我们当时不是这么说的!」

  然而被同僚们死死地按着——这该死的兰斯洛特居然用剑背按在他的脖子上——他挣扎不得。

  「……什,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啊——!」藤丸立香的脸立刻涨红了,「玛修,是,是你说的吗?」

  ……这回真的完了。

  被众人前面的高文卿抬头看着,被那双湛蓝的湖水般的眼睛注视着。他浑身动弹不得——藤丸立香认为现在处在行刑现场的并不是高文,而是他。

  怎么会有这么尴尬的场面啊!

  藤丸立香在世界上很不平凡地活了十七年,人类史上千奇百怪的事情都见过了,可是碰到这种修罗场还是第一次。

  玛修连忙说:「不,不是的……因为别人都很容易说出去所以我只对berserker先生说了这件事但是berserker先生跑到骑士们的休息室去了但是在他跑进去之前骑士们好像已经知道了所以!应当是……高文卿他自己说的吧……」

  「啊……」

  不仅做了主动亲吻他的事情。还被高文卿告诉同事了。

  这,这虽然也是理所当然的,但是……

  藤丸立香并不知道骑士也是受逼迫的。他捂着脸,恨不得迦勒底凭空在他脚下生出一条裂缝把他吸进去,他宁愿去打魔神柱,也不愿面对这种场面啊——

  所以。

  面对着全员集结,对高文卿磨刀霍霍的圆桌骑士们。

  藤丸立香,现年十七岁,迦勒底的御主,人类史的拯救者——却在他们面前,再次很不争气地跑掉了。

  >>>

  藤丸立香在面对危险的时候总能爆发出惊人的潜力,比如跳过约柜,比如横穿北美大陆,比如在面对尴尬场面的时候跑得前所未有的快。

  然而他跑的快,后面追的人也跑的很快。

  在走廊里跑的时候不小心撞上了杰克,被少女抓住道:「妈妈!陪我们玩吧。我们现在好寂寞啊。」

  「虽然妈妈很想陪你玩但是抱歉!小杰克!妈妈现在在,嗯,跑路,等一下再陪你吧!」

  「好吧……」

  结果杰克拐了个弯又撞上了另一位从者,一位高大的太阳骑士,她下意识喊道:「妈妈……」

  「噢,小assassin。很抱歉,但是我不是你的妈妈……」

  「……爸爸?」

  太阳骑士的脸上顿时露出笑意:「好孩子。爸爸还有事情,你先自己找朋友去玩吧!」

  「才不呢!爸爸们都喜欢陪我们玩的,你根本不是我们的爸爸!……」

  可高文无暇去想为什么杰克说的是「爸爸们」,他现在最要紧的事情就是追上少年御主。

  然而被杰克缠住好久他才脱身,再想去追藤丸立香的时候,少年已经不见人影。

  他在机构里漫无目的地转了两圈,才在食堂的角落里发现了藤丸立香。少年坐在窗边正吃着刨冰,背对着他——他暗自佩服藤丸立香抱着刨冰居然还能跑的那么快——总而言之,他小心翼翼地往前走去。

  虽然没有气息遮断的被动技能,但是英灵想要遮蔽脚步声却很简单。少年也许是以为在这里总不会有人发觉,他总算是放松下来,专心致志地吃着这碗刨冰,还在里面挖出形状来。

  「……master?」

  少年拿着勺子的手猛地颤抖了一下。

  他颤巍巍地转过头来,很艰难地挤出一个笑容——这可算不上好看,高文想。

  「……是,是高文卿啊,真巧,你怎么也在食堂,等开饭吗?那,那这里你坐吧我换个地方……」

  「……」

  然后,手被抓住了。

  「master,我要向您道歉。」

  「不不不,不是的,高文卿!是,是我的错才对,我太鲁莽了,我不该做那种事情,我也知道一定是很,很冒犯您的事情,我,我不是故意想亲你的!不,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总之……我没有歪心思……」

  可他却没想到,骑士晶亮的蓝眼立刻黯淡下去了。

  ……又说错话了吗。立香绝望地想,好像选了个错误选项呢。

  他看着弯下腰来的骑士一直看着他,这让他产生了一种错觉,好像骑士身上并不存在的头顶的耳朵和背后的尾巴同时垂了下来。骑士神情黯淡,那双眼睛好像变得潮湿了,像是受了委屈一样……为什么要露出那种表情呢。

  好像哪里不太对啊。立香想,他不是应该愤怒才对吗。

  这超出他预计外的反应彻底把他打乱了。藤丸立香看着他张口结舌,认为自己现在可能说什么话都是错的。

  怎么办才好啊——

  玛修也好医生也好达芬奇酱也好芙芙也好,谁来救救我啊——

  然而谁都没有听到他内心的呼唤,空无一人的食堂的窗边,只有高大的骑士用他潮湿而无辜的眼睛一直看着他。藤丸立香转过脸去,他感觉不太敢被那双眼睛看。

  「master……您。并不喜欢在下,是吗?」

  很轻很轻地,骑士开口了。

  很低沉黯淡的话语,这个声调是藤丸立香从未听到的。

  他一瞬间就心软了。

  「不是的,不是的,高文卿,我……」

  「那master是喜欢在下的,对吗?所以才吻了在下的嘴唇。很抱歉,当时实在太过意外。我伤害了master您……」

  「也,也不是喜欢……」藤丸立香懊恼地抱住了头,「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啊啊,好麻烦啊高文卿!那个,就是,反正我以后不会再做这种事情了,这次求你原谅我吧……」

  「不原谅。」

  「哎……?」

  「我不会原谅这种事,master。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要亲吻我呢?而且是亲吻嘴唇。」高文缓缓地站起来,「这不是二十一世纪的战友之间的礼节,对不对?」

  「对不起,对不起……」

  「除非,master答应我一件事。」

  窗边的阳光照亮了他半个身子,藤丸立香被笼罩在骑士身躯的巨大阴影之中。

  感觉到自己的下巴被钳住了。喉咙因此开始微微颤抖。喉结滚动着。明明刚吃了刨冰,为什么会觉得口干舌燥呢?

  一瞬间心乱如麻。

  他听到骑士这样说:「master。作为赔偿,接受我的亲吻吧。」

  藤丸立香脑子里已经变成了一团浆糊,他恍恍惚惚地回答:「那,那我们这样就扯平了吗?」

  「master,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这才是您给我的第一次赔偿……因为是很严重的冒犯,所以必须接受亲吻到我觉得腻了为止。您没有拒绝的余地,既然是您先犯下这个错误的话。」

  阴影的来源缓慢地靠近了他。

  他闻到了骑士斗篷下面的雪松气味,浓郁地刺激着他的鼻腔,下巴被钳得很紧,虽然名义上他是御主,可是现在已经被骑士所完全控制。

  本能地察觉到危险的信号,可是因为今天出现了战斗失误,三划令咒都用掉了。

  在一切的懊悔和愧疚的最后——

  一片荒芜,一次开花,一道甘甜的泉水,一个吻。

  嘴唇,牙齿,舌头,口腔的每一处黏膜都被碰触过了。

  比起他之前对骑士嘴唇的那个浅尝辄止的亲吻来说,这个回答过于浓烈和使人窒息了。他产生了一种被彻底侵犯的错觉,他感觉到骑士的手按着他的肩膀,正把他缓慢地推到桌子上。

  「master,master……」

  唇齿交缠之中,他听到骑士呼唤着他。他被吻得晕头转向,不由自主伸出双手抱紧了骑士。

  被高文亲吻其实是这样的感觉吗?这还跟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太激烈了。他从未想过骑士的吻会这么激烈,他还以为他们无论何时都彬彬有礼,就像平时一样。

  可是,居然是这样的吻,这是不是意味着,这是不是意味着——

  他不敢去想。

  被英灵爱慕这种事情,虽然听说在其他世界里也存在,但是这种事情在他身上真的可能发生吗?尤其是对方是这么优秀而强大的骑士,而他却只是个普通的人类,只不过是因为某种奇怪的运气才能和他相见。

  自己爱他吗?

  假如在这个亲吻之前,藤丸立香能毫不犹豫地做出否定的回答。

  可是现在,他已经不太清楚了。

  在骑士的手已经解开他前襟的系带的时候,他犹豫着该不该做出拒绝。但是因为他思考的时间太久了,这落在骑士的眼里成了默许。

  他至此失去了拒绝的机会。

  「等等,等等,高文卿,惩罚的话做到这里就……」

  「master,这还远远不够呢——」

  然而。

  就在这时——

  「高文卿,请问你看到前辈……了……吗……」

  自己衣衫不整地被高文亲吻的姿态,全都落进了闯进食堂的少女的眼中。

  她不可置信地看着二人。

  「等……等等!玛修,不是你想的那样……」

  「前辈。」

  少女的声音一反常态地压低了。她沉着头走向前来,于此同时她掏出了一把枪——等等她为什么会有枪啊!从来没有见过玛修拿这把枪啊!

  但是,现在想怎么来的已经来不及了。

  「十三约束解放——」

  「玛修,你难道……这是新的宝具吗……」

  「保镖会议——开始!!!!!」

  >>>

  总之。

  无辜地被藤丸立香亲吻了还不够,太阳骑士又横遭了一发来历不明的宝具。

  然而躺在迦勒底的保健室的床上,除了好心肠的doctor,好像并没有任何一位同事同情他。

  真是可怜啊,高文卿。

 

评论(31)
热度(3237)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