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更半夜过嘴瘾的高咕哒梗。隐一点all咕哒。

高文绊10了 从被召唤到迦勒底第一天就跟御主征战各个本的他 被立香说 今天开始就暂停工作了 因为已经绊10了 概念礼装也摘出了,高文卿就暂时休息一下吧。然后说放假就真的放假了 因为咕哒是很勤奋的咕哒 高文在迦勒底一天到晚看不到他的人影 好不容易抓到了咕哒 问他为什么用那种莫名其妙的理由给我放假 咕哒说因为绊10了啊给你看面板 高文说什么是绊10 咕哒说 啊!是迦勒底的技术,每个英灵的数值。你看这个代表的就是我们绊点,羁绊满了,已经无法再加了,所以为了更有效率地刷其他从者的羁绊,就拜托高文卿暂时休息一下了——高文这才知道。他对master逐步增长的感情原来是可以被现代技术量化的。他爱master到了顶点,而这个时候,立香说他已经不被需要了。

然后他其实是咕哒设置的中意从者——他自己也不知道其实是咕哒设置的,但是毕竟之前他出现在myroom就是理所当然的于是他也没有想多,总而言之他在myroom等咕哒 然后把咕哒日了。他日咕哒的时候想起以前的事情,以前发生的很多事情都顺理成章——比如说补充魔力之类的。他认为master不拒绝他其实是爱他。但是其实不是的,他在master眼里并不是特别的——他以后还会跟其他人10绊,假如可能的话也许整个迦勒底的从者他都会10绊吧,然后这些从者都爱他爱得要死要活之后被他残忍抛弃——多么生性凉薄,脑袋里只有利益的家伙啊。人类最后的御主居然是这么冷漠的人类吗。虽然其实并不指望这人类史上诸多英雄的主人对他一个凡人之躯成为英灵的人加以偏爱,但是爱情难道是可以这样践踏的东西吗。他本来是想跟立香好好谈谈给他进行道德矫正(物理),没想到变成了道德矫正(肉体)(真的是道德矫正吗高文卿??)

总而言之他就彻底误会咕哒了。其实咕哒是很喜欢他的,但是他也有自己的利益考量,把从者们的绊最大化是迦勒底给他制定的作战计划,为了摘出更多英灵的专属礼装。虽然本该是这样不含感情的目的,但是咕哒作为人类自己也有私心。不和高文一起战斗他很不习惯,他也知道高文不高兴,所以高文的负面感情他就承认了默许了。后来就是每天打本累死累活回到myroom里又要被精力无处发泄的太阳骑士折成圆形三角形四边形。(这个时候还问咕哒,master,爱情是可以量化的,那你现在身上的快感也是可以量化的吗?到底到了什么等级呢,是不是还需要我继续努力一下?但是立香已经一边哭一边颤抖说不出话来了。)

去检查医生问他你最近太累了,按道理不应该这么累的啊,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还是精神上有压力?咕哒没有说——因为其实他们之间的肉体关系还是很隐秘的。医生居然很大发慈悲地把自己的私藏甜点都塞给咕哒吃了,让他振作起来,咕哒抱着甜点回去了。

后来高文卿就比较愁苦,因为他发现道德矫正(肉体)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球用,他本来以为立香受不了了就让他回去参战,或者因为自己感情的波动他们的绊会降低,不存在的,他的爱情没有丝毫减退,而咕哒还是那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然后有一天他们两个盖一张被,咕哒等了半天发现他没动作,问他不做吗?高文说不做。咕哒就在他怀里睡着了。但是高文睡不着,等咕哒睡着了之后,他起身在迦勒底走廊里走来走去。他在想是不是其实咕哒是对的,出问题的是自己?????然后后来碰到梅林,梅林跟他人生相谈了一下,告诉他其实myroom只有他一个人可以进这样,你难道还在myroom看到过除了你和玛修之外的英灵吗?高文说难道这也是迦勒底的系统设定的吗。梅林说是啊,就连我——也只能在这走廊上徘徊,等待着有没有和可爱的master相遇的一点时间,却只碰到了你,不解风情的骑士。

梅林说master的心意你难道还不清楚吗,骑士高文。整个迦勒底爱着御主的可不止你一个人——他是人类最后的御主,最后的灵长类,整个人类史的爱和渴望都在他身上,所有人爱他都不奇怪。人类史上比你强大的英灵有许多——啊当然比我强的是屈指可数的啦,不对,比我强的英灵真的有吗?——但是master还是选择了你。真是令人不甘心,高文卿。

高文被梅林嘴炮了一顿想通了,后来最后问梅林你绊也快满了吧。梅林说哎,天天加班我也不想的,但是毕竟有了我是可以为所欲为的——所以骑士,请允许我这一点小小的私心。毕竟我来迦勒底的时候御主已经是个强大的魔术师了,我连遇到迦勒底魔力供应故障的时候都没有啊。

然后高文想通了回去了 抱着立香,立香在他怀里一觉睡到天亮。起来的时候立香说高文卿今天收集种火你去吗?高文卿说不用勉强吧,不是有别的从者绊要刷吗?立香说,但是我很久没有和你并肩作战了,嗯……怎么说呢,总是觉得和别的从者长久处于磨合期,虽然也是一起作战的同伴,但是总是少了些默契,然后高文向他跪下,说,好的,我的主人,骑士高文,一定为您献上完全的胜利——

——

毕竟是过嘴瘾,写是不可能写的了,讲完拉倒(。

评论(25)
热度(3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